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人文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会在线上召开

2022/09/02 16:39:46 次浏览 分类:思想教育

2022年9月1日上午9:00,人文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会在腾讯会议、超星学习通上召开。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我院四位新生辅导员分别就各自班级开展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包括疫情防控工作)介绍。

第二阶段,开展党团介绍、评奖评优、综合测评、德育学分、社团活动、安全教育等主题班会。

第三阶段,优秀学生干部成长经历分享(交流工作心得)、考研学生分享、评估应知应会指导学习。

新生入学教育是新生迈入大学校园接受高等教育的第一课,是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第一环,是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关键性基础工作。下一阶段,待新生入校报到后,人文学院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快速了解新阶段必知、应知内容,更好适应新阶段,厚植爱国情怀、增强爱校情感,在关心学生、帮助学生中教育学生、引导学生,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