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复兴有我传颂党恩”合唱暨经典诵读比赛圆满结束

2022/11/29 10:00:00 次浏览 分类:团学活动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勇于担当、敢为人先、奋发有为”的民族脊梁精神,发扬爱国奋斗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知校、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深化落实我校“红色文化培根、公益文化铸魂、绿色文化守正、数字文化创新“的育人理念,带动学生积极展现文明华厦学子风采。人文学院举办以“复兴有我传颂党恩”为主题的合唱暨经典诵读比赛。

让我们来欣赏各班的精彩表演吧!

微信图片_20221219195356

2022级环境设计2班

微信图片_20221219195405

2022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

2022级商务英语1班

2022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

2022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

2022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

激昂的曲调在传唱中得到延续,红色的精神在传承中不断焕发。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我院参赛队伍通过学习传唱《祖国不会忘记我》《强军战歌》等红色歌曲的方式致敬革命先烈,在歌声中感悟信仰力量,在传唱中激发奋斗热情,展示了华厦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视频里,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悠扬的旋律,唱出了当代青年的心声,唱出了时代的心声,道出了青年学子对国与家的深厚情感,展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和必胜的信念。同时也为评委老师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在悠悠歌声中重温党的历史,唱响百年历史,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文学院的学子们其聚一堂共同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作风。

人文学院合唱暨经典诵读比赛结果:

2022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

2022级商务英语1班

恭喜2022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2022级商务英语1班入围决赛!让我们继续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