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工动态】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3/02/16 15:00:00 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为确保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顺利,实现有序返校、安全开学,2023年2月16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召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荣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传达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暨迎评准备工作会议精神,一要高度重视,毫不松懈按照上级要求做好今年春季学期各项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科学、精准、防控到位。二要精心准备开学,及时制定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健康信息、疫苗接种等台账,确保底数清、情况明。三要强化安全教育,做好安全宣传。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提升自我安全防护能力。

会议指出我院将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迎评工作的重要之年,落实好各项举措,统筹抓好学生开学、思想教育、管理服务、学风建设、就业指导、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