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工动态】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3/02/20 18:00:00 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2023年2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德华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传达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暨迎评准备工作会议精神,就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健康驿站、学生返校和学生工作等方面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我院将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迎评工作的重要之年,落实好各项举措,做好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迎评准备工作,确保春季开学安全有序、本科合格评估工作顺利通过。

会议强调校园回归常态化管理模式,要紧密跟踪关注学生返校的思想工作动态,指导学生及时调整学习生活状态,维护学生安全稳定、加强访企拓岗、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高质量地完成2023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和迎评准备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