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主题班会】人文学院各班级召开“就业、征兵主题教育”主题班会

2023/04/25 09:56:27 次浏览 分类:思想教育

初夏来临,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了解实习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在实习中的安全问题,正确处理职场人际关系,及时疏导心理,勤奋踏实,为就业做好准备,人文学院4月份各班级召开了“就业、征兵”的主题班会。学生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召开了此次班会。其中,20级商务英语二班班会于4月3日在致远楼303如期召开,班会由辅导员主持,班委首先通过PPT的形式对就业、征兵进行了详细讲解。班会下半场,组织同学们观看征兵宣传片,对征兵政策进行宣传,鼓励同学们展现青春担当,培养坚韧不拔和勇于斗争的精神,在祖国危难的时候挺身而出。庄重地引用了一刻不能没有理论思维,一刻不能没有思想指引。

20商英2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包括引导学生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认真解读就业政策,为将来踏入社会做好准备,帮助应届毕业生做好就业心理疏导,引导毕业生们建立乐观积极的心态,让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促进同学们更好就业的同时激扬了他们的爱国情感,相信这些青年们未来能更好地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