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寻迹·最美华厦”主题摄影活动开始啦!

2022/11/02 15:00:00 次浏览 分类:团学活动

你有为校园里的晚霞驻足过吗?

有为校园里的小猫停留过吗?

有被篮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的身影吸引吗?

校园里

还有许许多多你从未发现过的风景

从现在开始

拿起手中的相机

记录下你认为的华厦最美瞬间!

一、 活动目的及意义

为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细腻的镜头将厦门华厦学院29周年华诞剪影定格下来,用摄影的仪式感记录生活、记录感动。特开展“寻迹·最美华厦”活动。

二、 活动对象

人文学院全体学生

三、 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2022年10月30日-2022年11月08日

四、 活动方式

线上投稿参与

五、 征集要求

(1)以“寻迹·最美华厦”为主题,寻找身边你觉得华厦最美的瞬间,摄影作品可以使用手机、相机拍摄,拍摄手法不限。

(2)作品使用照片形式参与投稿,投稿作品格式为.jpg。投稿作品可为单幅或组图,每幅作品的文件大小不大于5MB,长边要求不低于1000像素(图片清晰度高),不得有水印,不得拼图。

(3)投稿作品可用PS等软件进行简单修饰,如:裁剪、调色等,不可过度P图。

(4)投稿时必须为每幅/组摄影作品附上80字以上简单、真挚的作品描述,如:创作契机、作品构图等,文体不限。

(5)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原创,杜绝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6)所有投稿件,均视为作者同意公开宣传、发表。

注意事项:

1、 投稿时间及方式

请各位参赛同学于2022年11月08日前以“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为word文件名发送至邮箱2831456951@qq.com

2、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0.5绿色学分

二等奖 2名 0.3绿色学分

三等奖 3名 0.2绿色学分

优秀奖 5名 0.1绿色学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