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梦发声,以歌明志|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第二十六届十佳歌手圆满结束!

2022/11/14 09:00:00 次浏览 分类:团学活动

2022年11月9日星期三晚,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第二十六届十佳歌手复赛在明德2举行。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范满满老师、人文学院徐兰老师、曾丹红老师、吴维闽老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叶露晖老师和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成越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角逐,晋级的六名歌手再次站上舞台上进行对决,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选手们的表现吧!

首先由主持人致辞,介绍在场的评委和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们,并欢迎来到现场的观众,此次复赛由此拉开了序幕。

接下来,依次由六位选手上台表演,复赛的场面异常火爆。他们的精彩演出,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才华横溢,感受到了他们青春的个性飞扬。

一首《如愿》,让我们想起了和父母之间的相处,致敬他们一辈辈的奋斗与奉献,才有了我们的今天。

歌曲旋律悠扬,歌词凄美,如同思念直击心田。一首《枫》唱出了爱情的悲欢离合,让现场的观众不禁感同身受。

这首《新不了情》感情饱满真挚,忘记不了过去,无法重新开始,选手的动情演唱让现场的观众沉浸到悲伤的氛围中。

为了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由人文学院艺术教育专业为我们带来一场优美的舞蹈。

一舞完毕,获得了现场的观众们热烈的鼓掌,气氛活跃,让我们继续欣赏选手们的表演。

通过《慢慢》的歌词,我们了解到了一个遗憾的故事,选手的深情投入,将这首带有悲情色彩的爱情歌曲表现的淋漓尽致。

时间流逝,也无法抹去你在我心里的名字,这首《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感情真挚,情感复杂,让我们想起了青春中那些无法说出口的秘密。

《小手拉大手》是一首轻松愉快的歌,歌词欢快清新,不禁让我们想起了和小时候父母相处的快乐时光。

fb599f2431fe592f681c03c30b7f166

在选手们演唱结束之后,由艺术教育的同学表演了流行舞,动听的音乐与优美的舞蹈为今天的十佳歌手复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最后,由现场的六位评委老师现场打分,最终选出了2022级音乐学2班黄伟坤同学、2022级音乐学2班黄卓婷同学进入决赛!

今天我们激情四射,共同唱响青春的旋律;今天我们激昂青春,共同展现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至此,人文学院十佳歌手复赛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选手们在决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黄伟坤2022级音乐学2班 220477204

二等奖 黄卓婷2022级音乐学2班 220477220

三等奖 赖柏丞2020级视觉传达2班 200672544

优秀奖 林紫琴2021级音乐学1班 210677131

林坤 2021级艺术教育1班 210673135

林宸强2022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22047220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