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文化育人】人文学院“唤醒乐园”校园艺术DIY设计活动圆满结束啦!

2023/04/25 10:10:48 次浏览 分类:团学活动

为了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增添校园活力,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人文学院在4月17日至4月18日开展校园DIY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准备了作画工具和丙烯颜料,使同学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并留下了很多优秀的作品,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吧!

本次活动我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作画工具其中包括石膏、扇子和手提袋以及丙烯颜料。活动中有很多纯手工作品都富于创新,设计独特,手写手绘,讲究细节,制作精美,将全新的视角展现给大家,使人眼前为之一亮,心灵也为之澄澈。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吧!

本次活动的现场氛围热烈,大家的情绪都非常高涨,同学们都在很认真的创作自己的作品,体会到了自己动手创作的快乐,培养了同学们动手动脑的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审美情趣,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也创造了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

本次活动增加了校园活动的趣味性,彰显现代大学生的个性,淋漓的展现了人文学院学子的风采。提供了一个让同学们发挥创意想象空间而进行创意设计的平台,同时也展示了学生们的个人风采!让我们期待下次活动的到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