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文化育人】人文学院第九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2023/04/25 10:11:42 次浏览 分类:团学活动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张扬青春风采,挖掘主持人才,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第九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初赛于4月21日18:00在俊秀厅成功举办。

本次初赛共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参赛选手们的自我介绍及个人才艺表演,第二环节是主持情景模拟。参赛选手们轮番上台,各显神通、妙语连珠,进行了各具特色的精彩介绍及才艺表演,创造一个个语言奇境,更是高涨迭起。陈思琪同学用开朗的表演形式且富有磁性的嗓音,落落大方的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章婉婷同学用甜美的声音、动情的朗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参赛选手们别出心裁的准备、真实有力的表达,感染了现场的评委与观众,同时也恰如其分地展示了校园主持人的风采。

最后,评委们对各选手的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和主持技巧进行了点评指导,准确到位地指出了参赛选手们的优点以及需要改进的方向,鼓舞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活动、比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活动旨在给同学们表现自我、突破自我的机会,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考验了临场发挥的能力。青春是我们自己主宰的舞台,尽情展现自我,让青春焕发出更多的颜色,这才是青春的意义!

最后,在本次第九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中,2022级商务英语1班江悦同学和2022级艺术教育1班陈可萍同学成功晋级,预祝两位同学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