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文化育人】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百年青春,强国有我”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23/05/11 16:06:51 次浏览 分类:团学活动

为激发人文学子的爱国之心,强国之心,传播红色信仰,接过强国大旗。以百年青春,浇筑国家未来。2023年5月7日晚18点。人文学院“百年青春,强国有我。”班级风采大赛于会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邀请了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荣老师、人文学院班主任陈小满老师、于力老师、赖丽灵老师、人文学院辅导员曾丹红老师、吴维闽老师作为嘉宾观看。

经过初赛第一环节的比拼,共有十个班级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分班级风貌、专业创意展示、班级才艺秀三个环节进行评分。

在少年时期,每个人心中都曾有过,执三尺青锋,立不世功业,读万卷诗书,开万世太平的憧憬与热血,2022级商务英语2班的《少年中国说》完美解释着什么叫做热血少年。

2022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为我们带来的《长江联盟》让我们感受到长江的伟大,它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它以磅礴的力量推动着一个崭新的时代。让我们感受到了少年的青春是那样的朝气蓬勃。令人奋发向上。

2022级商务英语1班带来的《生活大爆炸》让我们看到我们的学子,那在闪烁发光的智慧。

2022级音乐学1班带来的节目《蝴蝶泉边》让我们看到,满山的花儿齐齐开放,清澈的泉水缓缓流动。令我们感受到了自然万物的美好。

2022级音乐学2班带来的《灯火里的中国》让我们看到在世界的东方屹立着一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国家;在布满烽火的长城上,巍然挺立着一个不朽的民族。

青春是那么的火热,那么充满激情,犹如夏日的天空,总是高远而明丽。我们是那样的年轻,那样的朝气蓬勃。

2022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的《舞动青春》让我们感受到青春是那样的美好。2022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让我们透过历史的眼眸,在岁月的肩膀上远眺;肩负沉甸甸的嘱托,憧憬美好的未来。

2022级艺术教育1班的朗诵《破除枷锁,向阳而生》让我们知道身处黑暗仍要保存心中的光明。

2022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带来的《月光下的中国》,让我们和过去共同谱写最好听的青春乐章。

2022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的合唱《晴天》将回忆的思绪充分放大,展现校园时代的青涩爱情。

经过激烈的比拼,2022级商务英语2班获得头筹。赢下第一名,成功夺得冠军。本次比赛除评选出一等奖外,还评选出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四名。

此时恰是风华正茂。千秋伟业正看今朝。本次班级风采大赛为各班提供了一个展示班风班貌的舞台,人文学院的各个班级踊跃参与。百年青春,强国有我。激发各班级积极上进,努力奋斗,为国争锋的上进心具有重大意义。

(评委点评)

(为一等奖颁奖)

(为二等奖颁奖)

(为三等奖颁奖)

(为优秀奖颁奖)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22级商务英语2班

二等奖:

2022级商务英语1班

2022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

三等奖:

2022级音乐学1班

2022级音乐学2班

2022级艺术教育1班

优秀奖:

2022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

2022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

2022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

2022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