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育人】人文学院就业指导宣讲会暨实习动员大会

2023/04/26 15:32:06 次浏览 分类:就业创业

2023年4月25日下午14点,人文学院就业指导宣讲会暨实习动员大会在明德厅2展开。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德华、副书记黄荣、各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宣讲会邀请人文学院2013届校友黄向东先生,围绕“流量变现红利,内容电商新机会”主题开展就业经验分享和职业规划指导。

首先,问君网络科技企业负责人黄向东先生,借分析现阶段毕业生相关就业情况,就业竞争压力,向同学们介绍所在企业运营方向、企业特色、部门福利,以及企业能为目前大三大四的同学们提供的招聘岗位,包括了拍摄剪辑、纯拍摄、出镜剪辑,并分别介绍岗位负责的方向、薪资、提成等。

其次,进行企业在营销宣传时的成果展示,播放具有代表性的视频,剖析视频的风格,视频内容的吸引点。与此同时分享部门团建视频,让大家感受到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最后,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并针对自身情况提问。对于同学们的疑惑,进行相关的阐释与举例,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在极大程度上指导同学们在就业上“不急、不动、乱动”的情况,树立良好的职业观,明确职业定位,建立发展目标,提高就业当中的核心竞争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乃至自主创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