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人文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持续中

2023/05/23 10:18:00 次浏览 分类:就业创业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充分挖掘企业资源,巩固拓展就业渠道,2023年5月22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德华带队实地走访厦门旺嘉创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厦门乐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陆合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

三家企业均对王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的基本发展及吸收我校毕业生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其中,厦门陆合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指出,一直以来企业都非常重视与高校的交流合作,上半年,已招揽华厦学子7人在岗实习就业,未来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供需对接、人才培养等方面作深入探讨。

走访过程中,王书记介绍了厦门华厦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向企业介绍了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背景与目的,以及我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感谢企业对厦门华厦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招揽更多的华厦学子来实习和就业。与此同时,毕业生们对母校老师们的到来十分欣喜,王书记亲切地与毕业生拉家常、聊未来、话发展,鼓励同学们紧抓时代潮流,争做有为青年。

当前,2023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在即,我院将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访企拓岗,靠的是走近一线的诚意、脚力;敞开校门,显示出开放办学的胸怀、眼界。一份份用人单位反馈信息,一项项校企合作协议,一条条校友意见建议,都成为解决毕业生就业困难的重要依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