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榜样:认真做有意义的事——2018级​艺术教育刘冰

2022/07/13 14:47:33 次浏览 分类:学生风采

刘冰,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2018级艺术教育专业学生, 她始终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学习,刻苦练习专业课程,2018年获青年荣耀·中华美育情展演舞蹈组二等奖,2019年获国培计划·国艺魂全国艺术成果展演舞蹈组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毕业论文被评为“厦门华厦学院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设计”。作为一名班干部,她始终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辅导员和班主任下达的任务,曾获优秀学生干部、艺术团先进工作者、社会积极分子等称号。

在校期间,她积极参加校内外文艺活动活动,如校庆演出、厦门集美音乐会、艺术团歌舞专场、2021年厦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等,2020 年获福建省“我身边的战‘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网络原创作品一等奖。

刘冰同学(中间)

刘冰同学(左一)

对学弟学妹说的话:

对于多数毕业之人来说,大学的时光像流星一样令人惋惜,但流星又确实是浪漫、执着的追求者!但愿学弟学妹能做那执着一念的流星,在短暂的一瞬,给人们留下永恒的光明。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做自己喜欢的,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不要后悔自己没有去做的,或者没有达到的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