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优秀毕业生榜样:万事胜意,更高处见——2019级商务英语(高职)2班洪筱诗

2022/07/13 14:54:15 次浏览 分类:学生风采

洪筱诗,中共预备党员,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曾任人文学院自律会纪检部副部长,现任自律会副会长、班主任助理。

学习方面,洪筱诗态度认真,成绩优异,学年总成绩班级第一,综合测评总成绩班级第二,获得国家助学金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专业二等奖学金一次,获得三好学生两次。

洪筱诗所获荣誉证书(部分)

工作方面,自大一加入人文学院自律会,洪筱诗认真负责,勤恳工作,组织策划人文学院维权之星大赛、宿舍文化节之宿舍内涵文化建设活动、宿舍创意收纳大赛、读书分享会等活动,多次撰写活动推文,发表在华厦人文党团在线公众号。学习和工作之余,洪筱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如金鸡百花电影节志愿活动、图书馆志愿活动、天鹅湖志愿打扫活动、北山公园志愿打扫活动、新学期开学迎新志愿活动、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疫情期间外卖点位及宿舍区门口志愿督导等。

工作中的洪筱诗

想对学弟学妹说的话:

学弟学妹们,希望你们能够好好珍惜在华厦的大学时光,想做的事大胆去做,想见的人勇敢去见,不给青春留遗憾。要认认真真学习,不虚度大学时光,希望大家毕业的时候,都能满载而归。在华厦这所充满爱与温暖的校园,留下的是青春,收获的是宝藏。来日方长,我们后会有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