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迎新特辑|人文学院新生报道篇

2022/09/19 14:58:34 次浏览 分类:学生风采

炎炎夏日,又是一年开学季,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迎来了一群焕发着青春气息的小萌新,他们卸下高考的重任,满怀对大学生活的向往步入了新校园。校车乘载萌新从厦门北站到新生接待处,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本就活力四射的学校更加生机勃勃。

期待秋天的风,也期待秋天的你,当第一道初升的阳光划破华厦湛蓝的天空,我们的学长学姐早已做好准备,穿着红马甲来到迎新岗位,以最赤诚的热情来迎接人文学院发萌新们,是焦急的盼望,也是耐心的等待。

厦门华厦学院校党委书记徐志怀、党委副书记陈熙贞等领导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多次莅临现场深入指导工作,让现场各个点位的工作秩序井然。

(人文学院新生招待处)

人文学院迎新接待点设在9号楼前,随着新同学陆陆续续的到来,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小萌新们带着对新环境的好奇踏入校园,热心的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为新同学解答一个个疑问,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及学校环境,帮助萌新们把行李搬到宿舍,有条不紊的引导萌新们完成报道的相关事项。

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出无限的服务热情和责任担当,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向新生展示了人文学子的良好风貌。从而引导更多同学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要求,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志愿者。

一次温暖的迎接给了2022级萌新们一个漂亮的开始,你们的到来为人文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在未来的日子里,清晨朝露与你们相伴,落日余辉与你们共行。希望你们能将笑容常挂在脸上,将信心揣进心里。背上求索的行囊,奔向知识的海洋,前赴校园的殿堂,学习知识,满载一船星光驶过大学的时光。最后,再次对新加入的22级小伙伴们表示热烈欢迎,欢迎你们加入人文学院这个大家庭,你们的到来给学院增光添彩,祝愿你们在大学里,心中所想,皆如所愿,生活顺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