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工动态】人文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第一次学习会

2023/05/18 11:18:29 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2023年5月17日12:00-14:00,人文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第一次学习会,支部委员陈惠敏同志主持会议,部分党员同志通过线上方式同步参加此次学习会。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篇》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的相关内容。学习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本次学习会是第三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引导党员同志在工作中找方向、找思路、找方法,全面系统掌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通过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