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工动态】人文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第一次研讨会

2023/05/18 11:19:47 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2023年5月17日14:00-15:30,人文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第一次研讨会,支部委员陈惠敏同志主持会议,部分党员同志通过线上方式同步参加此次研讨会。

在本次研讨会上,教工第三支部党员同志主要探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篇》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的相关内容与自身工作的联系和对工作的启发。

各党员同志在研讨会上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支部书记陈丽萍同志表示,第三支部党员同志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四个自信”,培养学生对“文化自信”的深刻认识,比如党员教师积极带领学生参加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建党一百周年”等系列主题庆祝活动,既锻炼了学生的专业学习技能,又增强了学生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同时也使党员教师自身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实现教学相长,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预备党员常卉馨同志则表示,党的先进性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是引领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最终加入党组织的主要原因,作为预备党员应当更加注重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理论修养。

通过此次学习,第三支部党员同志更深入地理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好地把握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更加坚定了作为共产党员应当为人师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理想与信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