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人文系教师在布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产业基地参观交流

2016/12/07 21:30:09 次浏览 分类:党团建设


    为开阔专业视野,增强对专业领域的拓展认知,更好的开展专业性建设和加深校企合作。2016126日下午我校人文创意系数创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在王宁校长助理的带领下前往布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产业基地进行参观交流。


   (企业代表与人文教师合影)

 布塔公司项目总监带领老师们参观了数字媒体馆、教学实训大楼、数据中心、宿舍楼等学习生活场所。在数字媒体馆与数据中心从多方面、多角度、宽领域了解了布塔教育产业基地。公司讲解员介绍了布塔企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发展现状及前景,同时,公司工作人员结合数字媒体制作、后期渲染、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向老师们作了简要的介绍。让老师们对建设与行业相关的专业培养目标及未来专业规划有了切身的认识与体会。


       (后期渲染效果体验图)

    (参观校企合作工作实验室)

   

     (人文教师现场体验虚拟现实)

    此次参观学习,老师们深入了解了现今相关行业的建设和发展趋势,近距离的接触让老师们在如何建设专业,培养适合行业发展的人才有了更明确和清晰的目标。同时,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促进了“校、校、企”三方的交流与合作。双方下一步即将在专业共建上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均对未来的合作都充满了信心。

   (企业工作人员介绍企业核心业务)

    企业简介:厦门布塔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字媒体解决方案、影视动漫、手机游戏、大数据云端服务以及教育合作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于2012年,携手惠普、华为等高科技企业深度合作,建成规模数量和运算速度达亚洲第一的“渲盟1号”数字渲染云平台及应用于大数据服务的“联盟1号”数字云服务平台。企业目前已经携手上海音乐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学院、日本数字好莱坞大学、国立台湾艺术大学等国内外多所大学并斥以巨资打造集产学研一体化、占地近600余亩的数字媒体产业人才培训基地,一期已于2014年建设完成近6万平方米,规划有教学楼、学术科研楼、学生宿舍楼、教工宿舍楼、食堂、运动场馆及休闲公园等教育配套设施。

        2015年8月,由布塔公司发起的“两岸百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在厦门正式成立。海峡两岸百余所高校领导及国家教育部、省市领导和行业专家出席,并已与国内外超过100所的高等院校签署了“布塔-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