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关怀入宿舍 温情暖人间 辅导员与你同在

2022/03/29 15:15:34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疫情期间,人文学院切实行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行网格化管理,辅导员坚守岗位,时刻关注每位同学的健康状况和线上学习动态。

3月28日,人文学院辅导员们深入宿舍,给同学们送去疫情下的温暖与关怀,带去疫情防控期间的叮咛嘱托,表达学校对本次疫情的高度重视。

5V)JO)LZ_]%P{(2)_`A{DLO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德华老师深入宿舍关怀同学)

引导同学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养成合理的作息习惯。对同学们进行心理疏导,缓解紧张、焦虑的情绪。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和学校管理规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了解同学们线上学习期间的学习状态,以及宿舍生活中是否有需求或困难。

_Z{(P1}U7SPL(T37F{(6_@0

(人文学院辅导员雷智显老师深入宿舍关怀同学)

辅导员们下沉一线、靠前服务,在全校师生中营造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人文学院将继续凝聚力量,扛起责任,共克时艰。春暖花开会有时,让我们一起静候花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