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厦门华厦学院赛区)顺利举行

2020/11/05 10:22:04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1025日上午9点至11点,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厦门华厦学院赛区)在我校顺利举行。我校共有100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BC两个类别的考试(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在教务处的指导协助下,人文学院细致部署相关工作,从报名宣传、考场布置、监考安排、考务培训到听力播放、评阅试卷、成绩记录,应用语言系都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确保此次竞赛顺利进行。赛前,指导老师为参赛选手提供样题及历年真题,指导学生做好充分准备。

 

 

 

 

 

1025日下午,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及时启动阅卷教师培训及阅卷工作。包括阅卷注意事项、评分标准设定、阅卷质量监控等。阅卷采取流水作业,确保评分公平公正,选拔出最优秀的选手,代表我校参加福建省赛区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