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华厦学院28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摄影后期类艺术沙龙讲座圆满举行

2021/12/22 16:26:00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了让更多学生有机会了解摄影后期相关知识,与行业一线资深工作者近距离接触,人文学院邀请了启明星RA工作室后期制作负责人黄燕云老师,于12月14日和21日分别举办了两场摄影后期类艺术沙龙讲座,为我校学生分享她的修图经验,传授摄影后期制作的知识。

(第一场摄影后期沙龙于12月14日举办)

(第二场摄影后期沙龙于12月21日举办)

(黄燕云老师向同学们传授摄影后期知识)

黄燕云老师为此次沙龙活动中精心挑选案例图片,分享自己长达五年的摄影后期制作经验,与同学们展开热烈的讨论,畅谈对摄影艺术的不同看法。求知若渴的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黄老师耐心解答。针对同学们的困惑,老师详细讲解了摩尔纹现象的原理,并亲自操作演示,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黄燕云老师现场演示摄影后期操作技法)

(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踊跃提问)

此次摄影沙龙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企业与人文学院的深入交流,增进了同学们对摄影后期制作的认识,解决了同学们在摄影后期制作中遇到的困难。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更多的摄影后期制作小技巧,深受启发,并表示在日后也定会学以致用。

文字记者:郑韬 摄影记者:董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