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9/09/12 12:34:42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19年9月11日下午3:30,校人文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俊秀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学生处副处长、就业中心主任林海宏,校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吴三萍,校团委书记范莉梅,校党委委员、人文学院主要领导以及各教师代表、新生班导师、全体辅导员、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人文学院裴水妹副院长主持。


 

(人文学院裴水妹副院长主持)

 

 

 

(国旗护卫队入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学院领致开学典礼辞,欢迎2019级新生加入“有品”、“有趣”、“有创意”的人文学院。教师代表何婷老师告诫新生们在大学三年或四年里,需要学会思考,追求知识和真理,掌握专业技能,更要学会为人。

 

 

(教师代表何婷老师讲话)

 

学长学姐们以独特的朗诵《人文学院欢迎你》对2019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颜茹玉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校学生处副处长、就业中心主任林海宏,校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吴三萍,校团委书记范莉梅,校党委委员、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昌俊等为各专业的新生代表们佩戴校徽、颁发学生证。随后,在合唱团学长学姐们的带领下,2019级新生一起用饱满的热情唱响校歌《华厦,华厦,我心所依》。

 

 

(学长学姐诗朗诵《人文学院欢迎你》)

 

 

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颜茹玉同学发言)


 

(与会领导为各专业新生代表佩戴校徽、颁发学生证)

 

 

(学长学姐领唱校歌《华厦,华厦,我心所依》)

 

最后,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新生代表为与会领导、教师献花,以表达对第35个教师节的节日祝福。新生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激昂的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情祝福歌声中圆满落幕。


 

(学长学姐们领唱《我和我的祖国》)

 

 

(新生代表为与会领导、教师献花)

 

开学典礼,只是人文学院这群可爱的新生们奏响的新的人生集结号。相信他们必将在“自然、人文、简约、和谐”的绿色校园理念的熏陶下,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在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上坚持学习,修身立德,实现自我价值,开创精彩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