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第二届十佳歌手赛顺利举行

2019/10/18 11:57:15 次浏览 分类:学生活动


10月10日晚6:30,学校人文学院“礼赞新中国,追梦新青年”第二届十佳歌手赛在俊秀报告厅隆重举行。13名参赛选手输攻墨守,向观众呈献了一场音乐盛宴。团总支书记康兆春、艺术教育系柯心宇、辅导员陈蓓红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人文学院400余名同学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

 

街舞社首当其冲,拉开比赛序幕,一段《Just Dancer》街舞引爆全场,用精湛的舞技令下观众尖叫不断“有一个地方很远很远,那里有风有古老的草原……”来自18商英高职1班的沈雨天同学一首《乌兰巴托的夜》引爆全场,唱出了属于大学生的豪迈与激情,用自己独特而又稳重的台风博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郑朝婧选手带来的《不要怕》以空灵的声音仿佛将观众们带回了大凉山动听的嗓音,优美的旋律让我们仿佛于大凉山的彝族同胞们一起共舞。熊亚同学的《谁》略带忧伤的声音,伴随着悠扬的吉他声,让人如痴如醉。夏可欣同学带来的流行歌曲《人质》惟妙惟肖,引得观众陶醉其中。来自19数字媒体艺术1班的林涛同学用一首经典歌曲《突然的自我》,演绎出沧桑而有通脱的情怀。最后一位参赛者,刘星雨同学以一首《袖手旁观》让现场气氛再次达到了高潮。

 

 (开场街舞《Just Dancer》)

 

13名选手的角逐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最终在上届比赛获得第7名的沈雨天选手凭借《乌兰巴托的夜》喜摘桂冠,夏可欣和陈玺予同学获得二等奖,冯冰燕、刘星雨和陈津铭等同学获得本次赛三等奖。其中沈雨天和夏可欣同学将代表人文学院参加学校十佳歌手赛,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校级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选手与老师合留念)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8商英高职1班沈雨天92.75   

二等奖:19级艺术教育1班夏可欣92  19级艺术教育1班陈玺宇92  

三等奖:19级艺术教育1班冯冰燕90.75  19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刘星雨90.25  19级艺术教育1班陈津铭89.75    

优秀奖:18级数字媒体艺术3班黄枢逸89.38  19级艺术教育1班王晴艳87.5  19级艺术教育1班林卓琳87.38  19级艺术教育1班吴雨鸿87.25  19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  87  19级艺术教育1班郑朝婧86.75  19级艺术教育1班熊亚威86.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