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教师前往嘉庚学院英语系调研

2019/11/04 16:07:14 次浏览 分类:聚焦人文


10月31日,人文学院裴水妹副院长、应用语言系主任包晓丹老师、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月亭老师及青年骨干教师林冬昀老师来到嘉庚学院英语系调研。


嘉庚学院英语系何康民教授首先介绍了英语系的基本情况,之后双方针对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时间安排、配套课程等)和商务英语实训室建设(课程设置、软件配备及使用情况等)做了深入交流,同时还分享了带学生参加商务英语类竞赛的比赛经验。最后,何教授带领几位老师实地走访了嘉庚学院的英语专业实训室。通过一个上午的沟通和参观,我系老师学习了嘉庚学院在毕业设计和校企合作方面的特色和经验,并拟诚邀何教授来校为我系老师开设专题讲座分享教学经验。


 

图为交流会现场


 

图为嘉庚学院英语专业实训室


(撰稿人:包晓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