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报:厦门华厦学院学子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福建省复赛中喜获佳绩

2019/10/28 16:03:52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福建省复赛于10月26-27日在闽南师范大学举行。“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作为唯一的英语类竞赛入选《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分为省复赛及决赛两个阶段,演讲形式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评委提问及综合知识问答等环节。写作和阅读比赛则采取外研社Unipus线上比赛的形式。经过重重筛选,今年共有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的选手进入复赛。

 

 

阅读比赛参赛选手


 

写作比赛参赛选手

 

 

演讲比赛参赛选手

 

为做好本次大赛组织选拔工作,应用语言系各任课老师积极鼓励全校学生报名参加校内初赛,精心选拔优秀选手认真备战,并选派经验丰富的老师精心辅导。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由包晓丹、黄晓娟、王艳芳老师指导的孔祥元同学获得阅读比赛二等奖,毛添宝、钟声同学获得阅读比赛三等奖,林福源、林楚温、颜成洲同学获得写作比赛三等奖;赵珍芳、林丹老师指导的李论、吴梦妮同学获得演讲比赛三等奖。

 

 

演讲比赛现场

 

 此次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为大学生们提供了展示外语应用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高水平舞台,也为外语教师们提供了创新教学、提升育人能力的平台,我校将一如既往继续提升英语教学水平和培养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