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商务英语教研室召开工作会议

2019/10/23 16:28:21 次浏览 分类:聚焦人文


10月22日(周二)下午,应用语言系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齐礼602会议室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包晓丹主任主持。

 

会上包老师参照福建省教育评估指标解读了本科四年内需要完成的任务及工作,分别从专任教师教科研成果,实验实践条件,在校学生综合素质以及专业特色服务四个方面介绍了评估要求,也积极鼓励商务英语教研室的每位老师在这些方面多尝试多努力,争取有更多的教科研及其他成果。

 

 

图为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老师认真对标本科学士学位评估文件


此外,会上也向全体老师传达了2017级商务英语本科毕业论文的工作安排,分别从时间安排,选题流程及指导老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应用语言系商务英语教研室将根据毕业论文安排展开工作。


最后,商务英语教研室王艳芳老师就10月12日带队赴福建江夏学院参加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向全体教师汇报。王艳芳老师从赛前选拔及准备,比赛规则及流程和比赛现场的注意事项向全体老师进行了介绍。商英教研室的全体老师针对如何提升备赛成效也从各个角度(学生选拔、启动时间、PPT制作、选题准确性等)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达到了集思广益的效果。

 

 

图为王艳芳老师分享总结带学生参赛的经验心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