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与星巢越(厦门)中心高校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2020/01/06 15:57:59 次浏览 分类:校企合作

2019年12月25日,厦门华厦学院艺术教育系主任朱晓乐老师和舞蹈专任教师柯心宇老师带领学生参加“星巢越中心”高校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星巢越中心是以音乐为核心元素的音乐产业综合体,集音乐孵化、制作、展演为一体,该中心包括音乐文创市集、音乐生活馆、展演中心等。本次高校实践基地共授牌了9所高校,其中包括厦门华厦学院、集美大学音乐学院、集美大学文学院、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等高校。此次高校实践基地的建立,不仅为学生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增加了各个高校之间的交流,也让学生今后有了更多学习和实践的机会。

 

 

(朱晓乐主任上台为星巢越中心进行授牌)

 

在各个高校的风采展示环节中,我校学生演出受到各方一致好评。


 

(学生刘仕昊、赖涵妍双人舞《芳华》

 

 

(学生杨珑独舞《相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