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福建赛区决赛中再获佳绩

2020/12/06 23:38:21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1122日上午9点至11点,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福建赛区决赛在福建师范大学顺利举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高教司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也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英语竞赛。此项竞赛活动在校内初赛结束后,为进入决赛的选手配备了指导老师,针对学生在改错、翻译、写作等方面的弱项进行了专项辅导,并从解题思路到考试的时间分配、注意事项等方面给予学生详细指导,以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应试能力与技巧。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赵珍芳老师指导的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的杨潇婷同学在福建赛区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杨潇婷同学 参赛照片)


本次大赛有助于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