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加入厦门市工业设计协会

2020/12/31 14:37:27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厦门市工业设计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成为厦门市工业设计协会会员单位,这是厦门华厦学院设计专业群首次代表学校成为厦门市相关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厦门市工业设计协会是隶属于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领导下的跨学科,跨领域,跨行业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12月25日下午,厦门市工业设计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在厦门市日航酒店红梅厅举办,市工信局、市民政局等政府部门领导,福建省工业设计协会等组织代表及厦门市工业设计协会150余家会员单位(含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大会。

近年来,厦门华厦学院不断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贯彻非营利办学的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开展3+1教学模式,旨在为学生提供与市场更加贴合、更加专业的教学环境。人文学院设计专业群此次代表厦门华厦学院加入厦门市工业设计协会,为未来设计专业群的校企合作拓宽了渠道,有效的提高了厦门华厦学院设计专业群的行业知名度。

图1 厦门市工业设计协会新增会员授牌仪式

图2 厦门华厦学院教师代表与厦门市工业设计协会第三届会长巫国宝合影(右二)

(左一:创意系教师李阳,左二:人文学院特聘教授康兵,右一:创意系教师张子翎)


图3 厦门市工业设计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参会代表合影




撰稿人:张子翎  李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