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名师进校园 经验分享:图形创意在平面设计中的应用

2021/01/07 15:43:25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1231日,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为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加深学生对课程和课程衔接的认识,邀请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的特聘教授康兵老师在大音楼504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2班的同学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图形创意在平面设计中的应用》,将图形创意在平面设计中的应用的相关知识融入《图形创意》课程中来,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参加的教师还有创意与传播系的李阳、林舜美等。

在讲座中,主讲人康教授通过丰富的案例介绍了关于图形创意在平面设计诸方面的应用,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多年以来的获奖作品。

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同学们做为即将成为设计师的小萌新,在讲座中认真听取了相关知识,并踊跃与康教授互动。通过本次干货满满的讲座,同学们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认知更深一步,也对今后的课程学习有了一些新思路。

说明: C:\Users\LiYa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7d1df5ddd406c33f4980efcbaf92b0.jpg

1 学生用手机拍摄记录讲座的相关内容

说明: C:\Users\LiYa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f42ee8185d3ca76f97c692d2ecbe42.jpg

2 学生被讲座的内容深深吸引

 

 

 

 

拟稿人:李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