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教师参加福建省大学外语研究会2020年会

2021/01/07 16:03:30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0年福建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暨学术研讨会议于20201225-28日在福州工商学院方广书院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各大院校及出版单位等50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我校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公共外语教研室主任赵珍芳老师参会。

 

 


本次大会由福建省大学外语研究会会长吴松江教授致开幕词,在主旨发言环节,来自江苏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吴鹏教授从国家要求及大学外语教学现状及改革推进等方面介绍了如何《打造一门有思想、有温度、有情怀的大学英语课程》;上海外国语大学肖维青教授从课程思政的内涵、目标及具体策略等方面关于《外语类专业课程思政的开展与深入》做了精彩报告;上海外国语大学陈坚林教授的《新指南背景下的外语思政课程与教学改革研究》,对何为课程思政、为何要课程思政及如何进行课程思政做了精辟的分析。此次年会为同行的交流构建了平台,各院校代表们就外语类课程的改革新思路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