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网络与新媒体、艺术教育专业学士学位评估工作启动

2021/01/15 14:47:12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1月4日下午,人文学院网络与新媒体、艺术教育专业于校齐礼楼602会议室共同启动了学士学位评估工作。副院长裴水妹副教授主持会议并对学士学位评估工作做出重要指示。院常务副院长盛映红副教授出席会议。

IMG_4912(20210104-204824)

(裴水妹副教授发言)


202112月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艺术教育专业都将迎来学士学位评估,作为该年度人文学院专业建设的重点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年伊始便对此项工作展开了布署。裴水妹副教授以商务英语专业学士学位评估工作为范例,为在场的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学位评估的流程、评估的重点、评估材料的制作等宝贵经验。创意与传播系主任何婷副教授也分享了数字媒体专业学位评估工作中的“三步走”工作方法,即分解工作内容,分阶段完成与滚动补充评估材料,以保证评估工作的按时高效完成。

IMG_4914(20210104-205142)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