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意传播系师生赴趣动传媒公司走访调研,促进产教融合

2021/04/12 15:50:24 次浏览 分类:校企合作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了解就业市场需求,深化产教融合, 人文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带领相应专业学生等一行赴厦门市趣动传媒走访调研,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趣动传媒公司负责人带领专业教师以及学生参观了公司开发的展览项目--重构时间项目,让同学们了解了目前交互设计与视觉传达设计最新的技术和应用。

在参观结束后,数字媒体艺术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与趣动传媒进行了专业研讨。在研讨中基于产教融合背景,为了让华厦数创学子结合专业知识与工作实践,校企双方围绕着专业建设与顶岗就业结合的问题展开讨论,在专业导师进校园、应届生就业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究与交流。校企双方交谈融洽,将依托各自优势,共同培养数字与传播等相关专业人才,促进学生就业并加强长期深度融合合作。

    

 

 

数字媒体艺术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与企业方合影

 

 

 

 师生在展厅进行装置互动

 

 

  趣动传媒与数创师资团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