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意传播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召开教学研讨会议

2021/04/26 13:21:55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420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在齐礼六楼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本次会议主题为专业建设与发展。在本次会议上,专业落实了教研与科研课程建设规划与听课计划开展,每位专业教师必须完成专业内听课并完成后续教学研讨;制定了专业课程建设发展规划。在教学过程中,所有的课程必须进行专业授课照片与课程互动的情况收集,鼓励教师在教学中融入竞赛,积极推动教学与竞赛的融合。同时,专业教师通过教学研讨确定了本学期的专业认知实习项目的开展。

本次教研活动,教研组共同总结了上学期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心得,还针对本学期的教学任务,统一了教学思想和进度,圈点出了教学中的重点和难点,提出了新的教学思路和教学高度。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教师做到了胸有成竹,有备而战,为以后的教学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视传专业教师开展教研

                           视传专业教师开展教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