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学院艺术教育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工作会议

2021/04/26 13:23:09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4月20日下午14:00,人文学院艺术教育系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工作会议在齐礼楼602召开。副院长裴水妹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朱晓乐老师主持,本系在职教师参加。

 会上,副院长裴水妹老师对于《福建省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厦门华厦学院第四批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工作安排》两个文件进行解读,并且以商务英语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支撑材料作为案例,分享过程中的经验,强调评估材料制作与实践教学的重要性,鼓励校企合作,推动校内外实践,形成大循环、小循环交融的模式,突出我系艺术教育课程特色。

 接着,由系主任朱晓乐老师再次强调学位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工作内容进行模块拆分解释,分配评估工作的相关材料撰写工作。参会教师聆听、分组,详实登记分工情况。

 最后,朱晓乐老师分配2018级艺术教育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安排事项。毕业设计将分为毕业汇演和毕业论文两个模块进行,敲定毕业汇演时间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审稿时间,明确导师分配制度,期盼共建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