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教学实验室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2021/09/06 10:58:05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1年9月3日,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开展教学实验室的全面检查工作。由创意传播系专任教师从实验室环境安全、教学设备状态、实验教学准备、实验室环境卫生与人员到位情况等多个方面,对我院创意与传播系教学实验室新学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创意与传播实验室检查5

(与实验室管理员沟通,提出建议与意见)

创意与传播实验室检查4

(查看机房电脑参数与软件安装情况)

/Users/winifred/Desktop/实验室新闻稿/创意与传播实验室检查6.jpg创意与传播实验室检查6

(对绘画实践教室设施提出改进建议)

/Users/winifred/Desktop/实验室新闻稿/创意与传播实验室检查8.jpg创意与传播实验室检查8

(检查摄影实验室设备及设施情况)

通过检查,我系教学实验室已经充分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各专业方向实验教学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