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创意与传播系召开系部工作会议

2021/09/13 19:45:48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9月12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院紧急启动教学应急方案,当天起全校课程全面转为线上教学,预计持续数个教学周。同时,福建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部署进一步从严从实、从细从紧做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会议指出,当前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校近期要重点抓好12方面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创意与传播系根据会议精神紧急召开全系线上大会,会议上,创意与传播系系主任何婷老师传达了省教育厅的精神要求综合考虑疫情形势变化和学校教育教学安排,坚持常规教学与非常规教学相结合,组织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工作,保证线上教学随时启动、线上线下随时切换,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同时,班主任与辅导员一起要主动关心关怀在校生,积极引导疏导同学,做好对学生的切实关怀,积极关注“X+1”学生,跟进学生情况有问题及时反馈跟进解决。老师一对一联络学生,了解学习生活状态,协调任课老师、班干部共同关心他们,并适时疏导心理情绪,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和知心朋友。其次,建立丰富的学习资源库,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