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1级新生线上专业介绍会

2021/09/24 19:46:51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1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于2021年9月24日下午在线上举行。2021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三个新生班级全体新生出席会议。会议由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何婷老师主持。

2021级新生们由于新冠疫情,还未步入大学校园,尚未完全适应和融入这个全新的大学校园环境,对于无论是生活、学习,还是专业选择、就业方向以及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职业规划等诸多方面还存在着很多疑惑和迷茫。为此,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特举行了此次线上专业介绍会,通过此次介绍会,帮助2021级新生更快更好的在特殊情况下融入大学生活。

 

14时整,新生线上专业介绍会正式开始,何婷老师在会上代表专业全体老师欢迎了2021级的新生们,为新生介绍了校园的地形地貌和教学楼、实验室等设施,为同学们解读了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指出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掌握数字交互设计和影视动漫制作等基础知识的,具有较深厚的艺术修养和人文精神、先进的设计理念、较强的创新精神和项目设计能力,能在数字交互设计、影视动画制作、游戏设计、平面设计、艺术管理与策划领域,从事艺术创作、技术服务和文创管理的高素质应用型设计人才。同时讲解了专业课程方向、介绍了数字媒体专业的学习内容,解读了数字媒体艺术人才培养方案和学分制政策。

会议上为新生们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队伍,拉近了师生距离,增强师生感情,有利于帮助新生融入大学生活。

最后,还为2021级新生展示了往届学长们的比赛作品和毕业设计作品,展示了专业课程安排计划,使新生们深刻了解本专业的学习内容。在答疑环节,同学们在直播室积极踊跃的提出自己的问题,老师一一耐心解答,最后,宣讲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虽然不能面对面交流,但本次介绍会亦是心与心的沟通,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有利于帮助新生遨游在知识的海洋,相信在未来道路上,数字媒体艺术学子们会开创一片新的天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