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线上督导听课,聚力线上教学--创意与传播系开展线上教学督导工作

2021/09/28 18:26:36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身体健康,按照福建省教育厅统一部署,我校开展线上教学,学校全方位为学生提供在线教学服务。为加强延期开学期间教学管理,深入了解在线课堂教学状况,创意与传播系二级督导活跃在线上课堂听课评课,听课人员“潜水”到线上教学班级里,“现场”考察线上教学的质量和效果,以最大程度保证线上课程的教学质量不打折。

线上授课2周,二级督导入驻教学平台或空间开展听评课累计达到10余人次。二级督导通过入驻教学平台或空间开展听课评课,随时了解创意与传播系各个专业线上课程教学基本状况,经过听课发发现创意与传播系各个专业专业课程授课采用了多平台直播为主超星直播为辅,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有序,任课教师课前充分准备,课上灵活运用线上教学平台和软件进行线上教学、答疑、讨论,确保了线上学习效果和教学成效。

文创产品开发设计课程采用超星平台直播授课

 

剧本创作课采用腾讯会议进行直播授课


舆情导论课程采用腾讯课堂直播


新媒体创意与策划课程采用腾讯课堂直播

广告学课程采用QQ群直播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