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召开线上专业介绍会

2021/10/11 10:15:23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的商务英语专业线上介绍会于9月24日下午2:00通过“腾讯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应用语言系系主任包晓丹老师主讲。并邀请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王艳芳老师以及专任教师徐秉睿为21级新生介绍了部分课程的授课内容。

会议全程分为三个环节,包括详尽的专业介绍、教师代表介绍,以及通过实时线上互动解答学生问题。

首先,包晓丹老师对商务英语专业的课程设计、人才培养、证书考取、学科竞赛、就业前景等各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力求让21级商务英语专业的新生对本专业有准确的理解,并启发学生思考、规划今后四年的学习安排。

之后,王艳芳老师介绍了所教授的翻译和毕业论文写作两门课程,并通过生动的例子引发学生对课程的兴趣。徐秉睿老师作为21级商英1班的班导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所讲授的跨文化商务交际课程进行了简要介绍。

最后,包晓丹老师在线解答了21级新生对于专业、学业、学校提出的各类问题。

老师们详尽的介绍和亲切的话语让即将开展线上学习的21级新生对未来的任务和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学校和学习有了更大的信心。希望新生的线上教学顺利开展,疫情早日结束,迎来线下相见的那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