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音乐教育系为学生线上术课提供电钢琴

2021/10/11 10:16:01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9月开学季遇到来势汹汹的疫情,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线上教学。针对音乐教育的专业实操性强的特点,为了满足学生更好的线上专业术科类学习和练习,音乐教育系全体教师通过会议讨论,申请把文体中心的电钢琴发放到宿舍供学生们上课使用。

学生在宿舍练琴

这项建议得到了人文学院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并征求了学校各个部门的意见得以实施。

搬运电钢琴

9月29日,由音乐教育系朱晓乐老师及吴轩老师组织带领,学生们有序签字领琴,将电钢琴全部顺利搬运到宿舍,为音乐教育学生接下来的线上专业学习提供了便利。音乐教育系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在疫情面前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全体教师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克难攻坚,相信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度过疫情寒冬,迎来胜利。

有序签字领琴

搬运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