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梦想从华厦开始--创意与传播系举办“设计力量” 系列讲座

2021/11/10 15:28:33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11月9日晚,创意与传播系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设计力量”系列专题讲座如期开场。本期讲座的主讲人是康兵教授。康教授是厦门市首批采购评审专家,福建省首批优秀包装设计家,曾荣获厦门市优秀青年知识分子称号,是厦门市第五批拔尖人才。

本次的讲座主题是“设计梦想从华厦开始”。康教授首先介绍了当下设计市场以及设计市场对人才的要求。同时介绍了设计公司的岗位设置和基本管理制度等情况,并且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设计经验和设计案例,且就设计专业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学习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做了相关介绍和详细的解答,内容涉及实际市场就业中企业对设计专业人才的需求、岗位职责、实习待遇等方面。他要求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做到脚踏实地,找好方向,主动适应社会,不断磨砺自身,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尽快融入社会,提高本领,实现自我价值,要注意在实践中学习,丰富知识结构。他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会自我管理、自我营销,制定出短期目标和长远规划,更好地完善自己。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设计产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提升,同时也通过康教授丰富的设计案例理解了设计师需要具备的设计素养和知识,为未来的设计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2(A](P2EKYBKB67P]WI)]N

讲座海报

IMG_8615

讲座现场

IMG_8616

同学们认真聆听康教授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