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人文学院再次走访麦莱卡实业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2021/11/29 13:17:43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近日,为深入了解2018级学生产学研项目实习状况,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人文学院教师前往校外实习基地厦门麦莱卡实业有限公司看望在公司实习的学生。我院共有数字媒体艺术、网络与新媒体、商务英语三个专业的学生在该公司的设计部、新媒体部门进行实习。

学院老师深入企业先后走访了各个实习岗位,看望了在辛勤工作的同学们,并与他们的企业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与每一位同学深入交谈,鼓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努力向企业导师,校内导师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学习和实践能力。同时,及时登记实习情况记录,做好实习周记的整理工作。

在本次走访中,学院教师还与企业导师进行了座谈,企业导师以及企业业主表示我院学生整体学习能力较好,学习主动性强,具备一定的工作能力希望在未来继续深入合作,做好应用型本科设计人才培养工作。

我院学生正在工作中

IMG_8917

我院教师与企业导师进行谈话

我院教师与实习生进行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