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创意与传播系教师走访它山石品牌设计公司

2021/11/29 13:16:36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人文学院为加强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的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的教育与指导,了解学生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校企合作。近日,创意与传播系教师走访了它山石品牌设计公司。

在走访中,企业对实习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用的最多的词汇是:素质较高、懂礼貌、积极主动、专业知识牢固。创意与传播系一行与它山石品牌总监就实习情况、校企深层次合作等方面与企业作了深入的交谈,在谈到如何更好地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时,它山石品牌总监都给予了建设性的建议,希望学院在课程设置、素质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改革,并表示会热烈欢迎我校实习生入职入岗。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加强了人文学院与合作单位的交流沟通,学院也将认真总结企业需求及要求,及时修正和调整教学内容。最后,实习生对此次老师们的亲临看望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以严要求、高标准去完成实习任务,用行动回报老师们的关爱。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同学工作中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介绍公司成果

IMG_8905

创意传播系师生与公司总监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