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英语教研室举行专任教师新学期说课活动

2021/12/03 11:16:46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全面落实学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要求,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应用语言系商务英语教研室于11月30日启动了全体教师说课活动。本次说课分两批进行,当天有6位教师参加了第一批说课活动,分为专业基础课组、专业核心课组。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观摩。

人们在房间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在玩电脑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房间里的电视和电脑描述已自动生成 电脑前的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课活动中,教师系统阐述本课程在专业教学中的地位作用、教学实施、条件保障、课程改革、教学设计等,并围绕课程中某一个知识点如何开展教学活动进行详细讲解。说课结束后,教研室全体老师从教材选用、教学大纲、教学重点难点、教学方法、PPT制作等各个角度对每一位教师的说课情况发表了看法。

本次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次教学学习交流的机会,这种面对面的交流让教师们发现了自己教学中的优点和不足,对今后的教学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