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合众侨播(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接人文学院产教融合项目

2021/12/16 16:26:31 次浏览 分类:校企合作

 

2021年12月10日,人文学院教师李正鹏、许亭云、林晨明老师与商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巧玲、郭文茂老师带领合众侨播(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入校园,深入了解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方案与环境。

交流座谈会上,张巧玲老师主持了会议。人文学院李正鹏、林晨明老师也就与企业共同培养创新型人才,与公司相关人员深入研讨。双方围绕“怎样才能更好的利用短视频创造更具商业价值的平台”、“如何依托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数字媒体艺术、网络与新媒体、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能进行人才孵化,把教学实践与企业发展相结合,实现互惠互利”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另一方面,也为企业建立团队输出预备人才。根据人文学院教学工作方案,为积极应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新挑战和新需求,增强校企互动,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带来的行业资源,通过建立基地、举办大赛等多元方式推动未来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

QQ图片20211214115432

(老师与企业代表举行座谈会)

合众侨播(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章淳代表公司感谢高校为企业奠基优秀人才基础,并围绕未来实习就业机会与合作,畅谈过往经验,对学校改进理论和实践教学提出了有益建议。期间协同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参观非编实验室、多媒体机房、摄影摄像教室,以及共同欣赏创意与传播系同学们的获奖作品成果。

(我校老师与企业代表参观创意与传播系摄影实训室)


430040424427695702

(老师们与企业代表们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