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教师荣获多项国家级行业认证

2022/05/09 11:16:24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教师通过大量的社会实践、国家级新闻媒体艺术宣传及对外服务展演,取得了国家级各项荣誉称号及行业认证,展现了厦门华厦学院在师资培训、艺术美育发展、对外宣传服务展演等多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1.音乐教育系教师朱晓乐积极参加国家级各项音乐创作及艺术展演,聘为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音乐委员会艺术展演副秘书长。

2.音乐教育系教师朱晓乐、吴轩演出作品在国家级网络平台“央视频”展播,同时作品入选“红色经典.百年传承”优秀作品集。

3.音乐教育系教师朱晓乐由于在艺术实践及对外艺术服务表现突出,经过层层选拔审核,被聘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艺术发展中心第一批“特聘艺术家”。

4.音乐教育系教师朱晓乐、吴轩,近年来积极参加各项音乐比赛、演出活动,在专业比赛、教育教学以及弘扬优秀中国传统音乐作品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经过行业专家推荐,文旅部评审严格审核,两位教师顺利入库文旅部人才中心“音乐类高级人才”,为学校取得了荣誉。

以上各项国家级行业认证及荣誉,能够很好地展现学校专业教师积极拓展专业影响力及社会认可度,在专业权威机构、国家级媒体及艺术组织团体都得到了一定的认可,同时也能够较好地展现学校艺术类学科的多元化发展,在专业带头人师资引领方面达到了一定的业界高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