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学院2018级艺术教育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进行

2022/05/11 14:37:26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5月10 日,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开展了2018级艺术教育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答辩分为两场进行,采用线上答辩方式。评审组在文体中心如春厅对2018级艺术教育专业28位即将毕业的学生,开展毕业论文第一次线上答辩会议。参加会议的教师有朱晓乐、吴轩、林芳彬、陈丽萍、李峥、黄小玲、龚青等。

第一次论文答辩分上、下两场进行:

第一场时间为13:30-17:30,论文答辩指导教师有朱晓乐、林芳彬、李峥。

第二场时间为17:30-21:30,论文答辩指导教师有吴轩、陈丽萍、黄小玲。

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使用答辩PPT对毕业论文进行介绍,随后针对答辩小组的评审教师的质询展开答辩,最后,评审组分别对2018级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指导并提出修改建议,并对学生论文的第一次答辩进行综合评价。

毕业论文答辩是学生增长知识的过程,音乐教育系高度重视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创作和答辩工作,精心安排指导教师,让学生从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夯实专业知识,学会创新思维,提升专业知识高度,拓宽知识广度,通过答辩全面检验学生掌握运用知识的能力,进一步培养提升了毕业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学生就业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

(音乐教育系2018级答辩评审组)

(答辩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