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音乐教育系召开2022届艺术教育专业毕业论文二次答辩工作

2022/06/10 15:43:18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2年5月31日下午4点,我校音乐教育系2022届艺术教育专业毕业论文二次答辩在校文体中心如春厅举办。为保障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本次答辩采用腾讯会议进行。组长吴轩博士,以及陈丽萍、黄小玲等五位指导老师组成了本次答辩小组。

参与二次答辩的毕业生为在一次答辩中综合成绩排名前三位的学生和一名推迟答辩的学生。答辩分为毕业论文PPT汇报、现场问答和导师点评三个环节。首先,由毕业生根据抽签顺序,逐一对各自的毕业论文进行PPT阐述;其次,由导师们对毕业生的论文的相关内容提出问题,毕业生逐一解答;最后,由导师根据毕业生的汇报及回答,对毕业论文进行点评,提出改进意见。

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是落实“立德树人”,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内容,是考查学生对所学基础理论、专业知识与技能进行科学研究的综合运用能力,音乐教育系将秉承严格规范、务实创新的要求,持续把好毕业论文质量关。同时,音乐教育系全体老师也祝愿毕业生们,踏出校门、走上工作岗位后,能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