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华帜集团宣讲会走进音乐教育系

2022/06/28 10:39:33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2年6月22日上午,福建华帜教育服务集团(以下简称“华帜集团”)走进音乐教育系对2019级艺术教育专业的同学展开专项就业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包括中华技师学院院长杨红梅老师、中华技师学院副院长陈美珍老师、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系主任朱晓乐老师、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专任教师蒋莉老师。宣讲会中,老师们与即将面临就业的准毕业生探讨当下的教育行业就业形势及华帜集团今年的招聘意向,促进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实训机会。

宣讲会上,陈美珍老师为艺术教育专业学生介绍了华帜集团的简要情况,对旗下的教育板块作统一讲解,分析当下的教育行业就业形势及针对我系2019级艺术教育专业学生在职场中的优势劣势分析;针对幼儿教育岗位及华帜旗下的幼儿园在招聘工作中的择人意向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陈老师提出,幼儿教育与艺术教育专业存在密切的联系,同学们可以结合大学期间所学的一系列舞蹈、钢琴、声乐、美术方面的基础课程来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在宣讲会的最后,陈老师细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参会同学对华帜集团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拓宽了对于教育行业的职业认识。

关闭